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9-1.13)—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1-13 12: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1月9日-2017年1月1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6)—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初期投资48亿元 太古供热项目开创供热史先河

太古供热工程,初期投资48亿元,2014年3月开工建设,2016年10月29日工程的系统一启动运行,2016年12月15日系统二启动运行,至此,整个项目全部投入运行。该项目的热源为古交兴能电厂,海拔1030米,为系统最高点,共有供热机组6台,设计最大供热能力3484MW。该工程远期设计供热面积7600万平方米,近期设计供热面积为5000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运行正常,其热源古交兴能电厂的出水温度、流量等供热参数均已达到供热要求,能满足现阶段供热需求。

2×300MW煤矸石发电厂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月10日, 2×300MW低热值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项目顺利通过了陕煤化集团验收。2×300MW电厂项目作为陕煤化集团发展电力板块的关键项目之一,自试生产以来先后完成了安全设施、环保设施、职业卫生、水土保持、档案管理、消防设施、竣工决算、节能评估共8个单项验收。截止目前,两台机组已安全运行539天,累计完成发电量42亿度,售电量36亿度,19项性能测试指标全部达标,发电利用小时数超4600小时达到了全省领先水平,锅炉通过技术改造连续安全运行突破了180天,并实现了污染物的超低排放。

一期投资3.6亿 光大国际平度垃圾发电项目投运

光大国际11日宣布,旗下山东平度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一期建成投运。据介绍,平度项目一期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2017年1月4日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建设工程曾获“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补助人民币3200万元。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投资约为人民币3.6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均提供绿色电力70000000千瓦时,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云南省环保厅受理4个电力项目:1个火电项目、2个水电项目、1个风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云南省环保厅受理了4个电力项目。分别为:嵩明杨林协鑫燃机热电项目、可渡河阿都水电站工程、云南省临沧市南捧河骑马岭水电站工程项目、禄劝县松明洲风电场项目。

详情阅读

国电廊坊热电厂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2016年12月31日12时09分,湖北工程公司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2号机组脱硫系统168小时试运圆满成功,并同步移交生产。廊坊热电厂为国家批准建设的首个北京市周围热电联产项目,涉及面广,政府关注度高,质量要求高,由于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的特殊性,此工程环保验收质量标准极为严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