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河南光山县供电公司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2017-01-13 18:4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职工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采取悬挂禁放标语、发放禁燃倡议书等方式,为光山县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推动移风易俗发挥应有的作用。

对光山这个一度互相攀比燃放烟花爆竹的国家级贫困县来说,禁燃犹如一场革命。“双节”将至,为最大限度降低由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光山县供电公司要求全员谨遵《光山县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每一位电力职工必须按照自己签订的禁燃承诺书去做,为呵护光山碧水蓝天,建设美丽生态光山多做贡献。总结前段禁燃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助推全县禁燃工作提出可操作性建议。继续发挥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在公司分管辖区加大禁燃宣传力度和告知力度,及时发现和坚决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影响广大干部职工和城市居民参与到禁燃行动中,并逐步将禁燃烟花爆竹范围扩大到乡镇农村,为坚决打赢中心城区禁燃攻坚战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再立新功。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