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签约成立

2017-01-14 11:26来源:福船投资关键词:海上风电福建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上午,由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联合福建永帆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朱荣华博士技术团队三方合资组建的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举行成立签约仪式,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国资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见证签约。

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将依托福船集团国有控股的背景,发挥混合所有制的优势和永帆科技在电力方面的专长,引进朱荣华博士及其团队的国外先进技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致力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海上风电集中运维基地。运维公司以海上风电运维为主线,提供备品备件仓储与管理和海上风电安全培训,保障海上风电运维的安全,保证效率和成本,立足福建,覆盖周边省份,形成中国乃至远东最具竞争力的运维中心。

省发改委和省国资委对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福建海上风电运维公司要结合三方股东优势,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补短板”,促进地方经济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