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丹麦两大公司将为瑞典Vattenfall提供海上风电运维管理系统

2017-01-14 11:32来源:Semco Maritime A / S关键词:海上风电丹麦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emco Maritime 和Systematic 与Vattenfall签订了海上风电运维管理系统(SemPAM)框架协议。该解决方案提供对所有作业人员和船只的全局统筹管理,以提高风电场的海上和陆上工作的安全性和效率。

 

 

Semco Maritime 和Systematic 将交付Vattenfall全套集成的陆上和海上风电场运维资源追踪和通信系统。Vattenfall在英国、德国、荷兰、瑞典和丹麦建设和运维许多风电场,SemPAM解决方案为其提供全局统筹管理和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

该解决方案建立在诸如TETRA 和DMR等广泛应用的海上无线电基础设施上,可以与Semco Maritime的其它通信方案进行集成。配备SemPAM后,运维中心只需用一个系统来处理各种任务和实时提供所有陆上和海上的作业人员、船只和直升机的位置来全局统筹管理。该系统能方便快捷地对人员和设备重新定位,在海上恶劣环境下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水平。

Semco Maritime的高级副总裁Henrik Lunde,阐述了这个框架协议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非常感谢Vattenfall等风电业主选择SemPAM作为其陆上和海上作业的新一代数字运维资源跟踪管理系统。这也证实了现如今市场对全套集成解决方案(如SemPAM)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解决方案是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来量身定制的产品。”

Systematic的高级经理Jacob Stenderup说:“SemPAM是基于30 多年来为工作在恶劣和偏远环境的客户开发通信软件的经验上开发的。我们与众多全球客户都有长期合作关系,在武装部队和海军中,我们知道可靠的通信和计划工具在极端的海上恶劣条件下是至关重要的,SemPAM的设计已经满足这些要求。”

Vattenfall的流程支持总监RemcoBoersma说:“由于公司业务的迅速扩张,我们寻找一个系统来协调众多风电场运行中人员和船只追踪和管理的多个不同解决方案。从安全角度来看,无论在陆上还是海上,我们都需要提高与现场技术人员通信的质量和稳定性。SemcoMaritime 和Systematic在海上通信和监控系统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我们相信这项协议将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工作,进一步提高我们人员的安全水平。”

关于Semco Maritime A / S

Semco Maritime是一家从事能源项目的国际工程和工程总包公司。3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设计,建造,服务和维护客户资产,为能源项目的所有阶段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从全套工程解决方案到运营支持以及零部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交付,我们确保客户和能源行业的合作伙伴能够享受到安全、经济高效的运营体验。Semco Maritime拥有1400多名员工,在丹麦、挪威、英国、阿联酋、新加坡、中国、越南、澳大利亚、中美洲和美国设立分支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丹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