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强化节日廉洁教育 永葆“自身硬”政治本色

2017-01-16 11:1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文小栓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廉洁教育监督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教育,华电滕州公司组织领导干部、纪委成员以及各级纪检监察监督员观看由中央纪委、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廉政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专题片共分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以担当诠释忠诚》上中下三篇,通过严重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的现身说法,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行为和思想蜕变的全过程。同时,也反映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到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过硬队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领导干部、纪检人员还是普通党员群众,都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恪守党纪法规,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下一步,华电滕州公司将结合节前廉洁教育,重申中央“六项禁令”,对内部食堂、公车管理等隐形“四风”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坚决刹住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滥用职权、侵占职工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作者: 文小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监督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