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北国俄罗斯 竟也有 3S Lift 的产品了!

2017-01-16 14:00来源:3SLift作者:tina关键词:中际联合俄罗斯风电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月11日,东方 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在天津基地隆重举行了俄罗斯乌里杨诺夫斯克(Ulyanovsk)项目发运仪式,恭喜恭喜!

此间,3S 的一系列产品也随着一起发运了其中包括塔筒升降机、爬梯、防坠落和休息平台。早在16年6月份,项目组就已经开始着手相关产品的认证工作了。3S 也是属首次进行俄罗斯项目的产品认证

于2016年10月拿到了塔筒升降机俄罗斯认证证书(CU-TR COC)。

一提起俄罗斯,哇,是不是很冷,不约而同地大家就会这样想,呵呵,据悉,此次项目所在地常年也不会太冷。

因为它在俄罗期的西南角有名的伏尔加河畔,虽说在北边,但极端低温也不会低于-23℃。

现在也就比大北京冷一点点,哈哈哈,有点跑偏了哈。

项目采用的是3S低温型塔筒升降机,所以这点温度不算啥。想当初咱还在西藏“那曲”应用过呢!那可是高海拔啊,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常年低温天数较多,年平均气温也低极端低温更是能到-27℃左右,气候条件那是相当恶劣。西藏“那曲”应用的3S低温型塔筒升降机,自2013年8月交付的3年多以来运行状态良好,质量还是很过硬的。

所以每当这种数家珍的时候是宝宝最开心的时候,宝宝可喜欢跟3S的小伙伴玩耍了,每次他们也会告诉我哪哪哪有什么项目了,Bla bla bla我就会很开心,感觉烦恼都没了。因为这样我就有很多相关的信息也就再也不会问一些后面的问题了,笔记本里满满的都是这些,那多有成就感!

又扯远了,哈哈哈,感谢我亲爱的小伙伴,也感谢亲爱的客户们信任我们,给我们机会,祝大家愉快,爱你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俄罗斯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