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电能替代潜力调查

2017-01-16 15:2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郭红利、李建东走进承留镇鑫达石料厂,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积极开展用电需求调查,并就物料传输驱动环节实施“油改电”技术改造与企业负责人达成初步意向,纳入电能替代项目储备库。

今年,济源供电公司继续把电能替代工作摆在提质增效的突出位置,坚持早谋划、早着手,扎实开展电能替代潜力调查。结合济源市蓝天行动计划工程和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把燃煤锅炉、窑炉和小微企业物料传输环节燃油驱动等作为重点,分组做好入户走访,站在服务企业长久发展和效益提升的角度,认真讲解电力清洁能源在安全、环保、经济等方面的明显优势,宣传电费电价政策,积极推介电能替代产品,凝聚广泛的思想认同。对适宜实施“煤改电”“油改电”的环节,认真做好记录,纳入电能替代项目储备库,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就生产生活设备电气化改造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开展后续技术帮扶和电力保障等事项作出服务承诺,为新一轮电能替代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入户调查126户,完成项目储备109个,与客户达成电能替代意向86个。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深入山村农户,在农业灌溉、烤烟等环节开展需求调查,推广电能替代工作,为实现电灌、电烤烟全覆盖奠定基础。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化电能替代潜力调查的基础上,将积极加强与客户交流,就电气化设备改造等具体事项进行沟通,促进各“煤改电、油改电”项目意向尽早实施。精心制定服务台账,做好定点技术帮扶,积极拓展电能替代市场,提升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