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受点赞

2017-01-17 09:5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霍其贤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杞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城关镇王庄村蔬菜大棚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行现场指导,及时解决菜农客户用电难题。王庄村距离杞县县城较近,村民进城卖菜较方便,是有名的蔬菜种植大村,全村建有蔬菜大棚110个,种植面积达70余亩。冬季由于蔬菜大棚内部潮湿,容易出现漏电危及人身安全,在突遇寒潮侵袭时还可能短时大功率取暖,引起线路设备过负荷,烧毁设备甚至引起火灾。为确保农民蔬菜大棚用电安全,杞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结合蔬菜大棚生产特点,加大对蔬菜大棚线路的巡视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帮助菜农做好大棚电泵抽水浇地、电卷帘使用、照明、保暖等用电服务工作,受到菜农一致好评。

作者: 霍其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