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第四师南岗投资公司积极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7-01-18 10:40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南岗化工公司振兴天源煤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南岗投资公司党委、工会、民政部门,在元旦、春节两节到来之际,积极从四师市民政局争取回来临时救济资金10000元,公司自筹资金5400元(1元捐2400元),从去年12底开始至元月10日截止,及时把党委、工会、民政部门的关怀、温暖送到18户贫困人员的家中,让他们高兴欢度新春佳节。

1月16日,据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歆萍部长、劳资员兼民政工作主办李菲菲介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两节”慰问活动,该公司分成几个慰问组,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正会一个组、副总经理王爱民、张友堂各一个组、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歆萍、劳资员兼民政工作主办李菲菲等参加了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给每户送去一袋面粉、一袋大米、一壶清油,根据贫困程度有的一户就发送慰问金1000多元,共慰问了南岗化工公司振兴天源煤业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等4个单位的18户贫困户。每走一户公司领导都向他们问寒问暖,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要公司解决,并祝困难员工们节日快乐。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南岗化工公司查看更多>振兴天源煤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