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刘传东会见印度兰科集团客人

2017-01-18 14: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刘传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传东在总部会见了印度兰科集团创始主席、董事长拉格德帕迪•拉吉古帕、兰科集团副董事长玛德哈苏丹•劳一行。

刘传东对兰科集团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刘传东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企业概况,刘传东指出,近年来,中国大唐对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印度电力市场的发展前景也充满希望,中国大唐期望能为印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尽的贡献。兰科集团具有经营电力市场业务非常丰厚的经验,所以中国大唐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刘传东表示,中国大唐近年来逐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国际业务合作,希望与兰科集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开展广泛的业务。

玛德哈苏丹•劳介绍了兰科集团发展的历史,他表示,兰科集团同中国企业合作有着较为深厚的渊源,兰科集团在印度电力市场有着较为雄厚的实力,经营业务比较广泛,相信兰科集团与中国大唐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并取得卓有成效的结果。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相关协议。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部、国际合作部,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刘传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