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1.16-1.20)

2017-01-20 11: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发展十三五火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改委:105个增量配网单个投资少则几千万 多则几十亿

截至2017年1月,除西藏自治区正在制定试点方案外,已有21个省(区、市)开展了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售电侧改革试点,3个省(区)开展了可再生能源就近消纳试点,形成了以综合试点为主、多模式探索的格局。

详情阅读

风电装机一亿千瓦!2016年我国可再生能源规模领跑全球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欣欣向荣的一年。回顾2016,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在密集发布的一系列政策扶持之下、不断开拓新市场,一路蹄疾步稳,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能源革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详情阅读

【重磅】环保部发布:《火电厂污染防治技术政策》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环境保护部正式发布《火电厂污染防治技术政策》。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改善环境质量,保障人体健康,完善环境技术管理体系,推动污染防治技术进步,环境保护部组织制定了《火电厂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现予公布,供参照执行。

详情阅读

关于国网2017年招标计划 这些你也需要知道

关于国网2017年招标计划,相信喵友们已经从各个渠道看到过了。但是喵喵为什么还要再就这个内容专门发一篇呢?因为喵友们对自己熟悉的领域都很了解,但是随着国网投资重心的调整,产业发展又有新情况,作为企业,需要有更多的发展方向。但是,入了电力,自然拓展的重心还是放在电力,那么,我们先了解起来吧。

详情阅读

深度解析!未来电力系统十大关键技术及挑战

2016年8月21~26日,第46届国际大电网委员会(CIGRE)年会在法国巴黎召开,超过3000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来自中国的参会代表有80多位。大会以主旨报告《电力大变革—未来电力系统》作为开始,并以“分布式发电对大容量电网影响的全球视角”为主题召开了开幕论坛。CIGRE2016提出了两个大方向:一是未来电力系统发展趋势及动向;另一个是如何充分尽限利用现有的系统。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2017年火电企业有望打翻身仗】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1.9-1.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发展十三五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