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6-1.2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1-20 11: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中电工程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1月13日,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评审会议在长沙召开,各级主管领导及专家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汇报材料,并对报告涉及的环境影响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汝城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家关于能源建设的发展方向,一致同意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广东发改委核准50MW广东华电梅州平远项山甑风电场项目

广东发改委近日发文对广东华电梅州平远项山甑风电场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1月18日-2017年1月23日。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0MW,总投资44865万元。建设单位为:广东华电福新梅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装机容量50兆瓦风电场。

国产5MW中压海上风电变流器成功并网发电运行

2017年1月,从国家能源大型风电并网系统研发(实验)中心传来消息,由禾望电气自主研发的HW8000系列5MW全功率中压海上风电变流器,继2016年3月在湘电风能实验室完成地面实验后,顺利在张北实验基地实现挂机并网发电。

金风科技首台GW3.0MW(S)样机并网发电

2017年1月15日,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首台GW3.0MW(S)样机在张北草原并网发电。该样机采用永磁直驱技术路线,单机容量为3.4兆瓦,风轮直径达140米级。目前,该机型已一次性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从3.0兆瓦到3.4兆瓦平台化产品的设计评估认证。

国电霞浦马耳山40MW风电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近日,国电霞浦马耳山风电场工程首个风机基础第一罐混凝土进行浇筑,标志着马耳山风电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2.0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0兆瓦,与延亭风电场共用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工程总投资约3.4亿元,年设计发电量846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01万吨,并减少废水排放和温排水。

广西发改委批复核准象州百丈50MW风电场工程

广西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象州百丈风电场工程,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0MW,总投资48184万元,建设单位为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公司。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9-1.13)—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