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服务返乡人员可靠用电

2017-01-22 08:4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获悉,随着春节临近,我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机制,细化措施,精心服务返乡人员可靠用电

该公司依照客户档案信息,积极做好前期排查,了解基础,公开“网格化”责任员工的联系方式,实现供电服务及时对接。认真分析返乡人员用电性质和特征,精心梳理办电业务流程,简化资料手续,压缩办理环节,实现服务机制无障碍运行。在基层供电所设立服务窗口,随时受理返乡人员办电业务,切实做到“随办随走”、“即办即用”。此外,针对返乡人员外出时间长、家里用电隐患较多的现状,对客户下户线、漏电保护器等设施精心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用电环境。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