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孟振平会见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

2017-01-22 11: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孟振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在总部与前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举行会谈,并汇报有关工作。

孟振平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部署和要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三基”工作,深化体系建设,创新监管手段,突出重点环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平稳发展特别是核电平稳发展创造持续良好的环境,为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作出贡献。

王晓林对国家电投2016年电力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7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意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落实措施,确保基建和环保改造施工安全;要发挥风险预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作用,防患于未然;要超前部署,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王树东,总部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孟振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