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专项整治保春节可靠用电

2017-01-22 15:20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变压器三相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商丘供电公司人员对10千伏袁中线76号公用变压器三相负荷进行调整,使得三相电流由101、151、69安,调整为121、130、140安,负荷不平衡率偏高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随着春节到来,为最大限度地满足节日期间的可靠供电,自1月初开始,商丘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开展配电台区三相负荷不平衡专项整治。针对部分配变存在的三相电流(或电压)幅值不一致、幅值差超过规定范围等三相不平衡现象,该公司对全市800多台公用配变进行监测,利用电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计算出所有公变台区的电流不平衡率,排查出不平衡率偏高台区,并进行专项治理。该公司派出多个小组,对不平衡台区负荷进行实测,确定高、低负荷所在相,然后将较高相的负荷向较低相转移,达到三相负荷均衡合理分配,尽力解决负荷不平衡问题,不断优化配网的经济运行方式。目前,该公司共治理三相不平衡台区40多个,为春节期间的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王辉 王小鹏)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三相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