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里程碑!苏司兰、歌美飒成2016年印度风电市场最大赢家

2017-01-23 08: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印度风电歌美飒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权威媒体报道,苏司兰、歌美飒2016年在印度市场双双创下了里程碑。苏司兰印度风电累积装机量近日正式突破10000 MW,歌美飒在印度风电市场风机销售量也突破了1500 MW。

文/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苏司兰近日表示,印度有35%的风机是由苏司兰提供,累积风电装机容量达10000 MW。风电场运维是苏司兰营收的重要业务。苏司兰建立了印度最大的风机运营管理基地,这些风机将全部由苏司兰提供服务。

2016年歌美飒在印度风机销售量也突破了1500 MW,因为每兆瓦单价为7卢比,那么歌美飒的印度销售额也突破了10000卢比大关。

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美国、德国的全球第四大风电市场。在中国德国风电市场增长回落、美国市场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印度风电市场成了全球风电整机商重点战略部署国家。苏司兰、歌美飒是印度风电市场的主导者。苏司兰风电市场遍布亚洲、澳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19个国家,累计装机量达到15.5 GW。歌美飒进入印度市场仅仅只有6年,如今累积在印装机量近4000 MW。根据歌美飒战略规划,从2020年起在印年新增销售量将提升至4000 MW。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风电查看更多>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