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7-01-23 22:4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欧阳芳蓉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2日,零下8度的寒冷没有阻挡华电滕州公司爱心团队的“温暖之旅”,该公司团委爱心志愿者来到帮扶村——东郭镇秦林村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枣庄”送温暖活动,为贫苦户送去了爱心书包、大米、白面、春联以及职工自发捐助的善款和衣物等年货,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受到了群众赞扬。

该公司爱心团队共慰问了三户贫困家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他们有的是身患残疾的老人,有的是爷爷抚养的孤儿,有的是父母不在的留守儿童……当志愿者将慰问金和年货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热泪盈眶,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在这个深冬的季节,通过灿烂的笑容、真诚的握手将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贫困人群,不仅带给他们关爱,更让他们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为更好的帮助特困家庭,该公司团委通过公司网站、微信等形式发布了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对这一爱心活动表示支持。短短四天时间,筹集善款一千五百余元,各类衣物、学习用品二百余件,其中甚至还有许多没有拆下标签的崭新物品。

结对帮扶活动虽然只是点滴的关爱,带来的是一片浓浓的“暖意”,近年来,该公司团委将温暖与关怀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众,解难帮困、嘘寒问暖,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春节将至,华电滕州公司广大职工温情的善心义举让年味儿更重,心头儿更暖。 

作者: 欧阳芳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志愿者查看更多>结对帮扶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