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锐风电2016年预计亏损28.82亿元 或被退市警示

2017-01-24 09: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华锐风电风电设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近日发布2016年业绩预亏公告。公告显示,2016年华锐风电将预计亏损28.82亿元。如2016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华锐风电将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 2016 年年度报告后,对华锐风电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以下为公告原文: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6 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156.69 万元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226.98 万元。

(二)每股收益:-0.74 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1.风力发电设备的销售规模下降,主营业务收入减少;

2.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对质保期内机组的运维投入较大;

3. 因市场变化、技术升级以及产品战略调整等原因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4. 对部分闲置的长期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5. 由于账龄增长等原因导致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增加。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 2016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风险警示的说明

如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 2016 年年度报告后,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1 月 23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