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江苏物价局核定国信东台弶港农场风电场(99MW)项目上网电价为0.61元/千瓦时

2017-01-24 09: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江苏风电风电上网电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苏省物价局近日发布关于国信东台弶港农场风电场(99MW)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规定该项目含税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61元,接网补贴为每千瓦时0.01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省物价局关于国信东台

弶港农场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

江苏国信东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定江苏国信东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国信东台弶港农场风电场(99MW)项目电价的请示》(东风电发〔2016〕3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你公司投资建设的江苏国信东台弶港农场风电场项目(核准99MW)于2015年12月28日经省发展改革委核准(核准文号:苏发改能源发〔2015〕1485号),现已并网运行。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风力发电上网电价政策,确定你公司上述风电项目含税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61元,接网补贴为每千瓦时0.01元。

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与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差价部分和接网补贴由你公司按程序向有关部门申请纳入全国征收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解决。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部分由省电力公司支付。

以上上网电价和接网补贴自投入运行之日起执行。

此复。

江苏省物价局

2017年1月17日

抄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

江苏省物价局办公室   2017年1月18日印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上网电价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