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有困难@娘家人”活动情暖人心

2017-01-24 18:28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郝冬梅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慰问工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企业时刻挂念着我们这些困难职工,每年春节前公司领导都会把救助金亲自送到我们手中,让我们可以和和美美过新年!”困难老党员张大爷从华电滕州公司慰问组手中接到救助金后激动地说道。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领导及工会成员组成慰问小组,及时把党和企业的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家中,送温暖到家,也送温暖到了心。

新年伊始,该公司工会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有困难@娘家人”为主题的新春送温暖活动。深入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状况,进一步充实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及时把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纳入帮扶范围;提前制定帮扶计划,实现送温暖活动全覆盖,做到“走访人员、救助资金、帮扶措施”三落实,坚持“依档帮扶、实名帮扶”的原则,深入到每一户困难职工家中;实施分类帮扶,确保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针对不同群体,确定不同帮扶形式,突出做好困难老党员、困难劳模、患大病职工、无收入遗属的送温暖工作,确保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据悉,该公司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老干部等64人,发放救助、慰问金5.5万元,帮助特别困难职工向枣庄市总工会、滕州市慈善总会申请救助金共1.9万元。

作者: 郝冬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工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