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哈萨克斯坦巴丹莎200MW风电项目

2017-01-25 08:58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顾问与哈萨克斯坦巴丹莎公司签署了中亚最大新能源项目(巴丹莎风电一期200MW)EPC合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一带一路”战略。

巴丹莎风电一期签约现场

巴丹莎风电二期签约现场

巴丹莎风电项目一期装机容量200MW,位于哈萨克斯坦西部阿克托别州,是哈国和中亚地区最大的新能源工程,被列入哈政府第一批风电项目清单,是哈政府重点项目之一。自2014年6月以来,中国电建为巴丹莎项目专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多次组织现场查勘,协助项目公司开展了前期工作,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项目公司的认可,展现了中国电建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