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39.8亿元!盾安新能源将被江南化工100%收购

2017-01-25 09: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江南化工盾安新能源风电场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以39.8亿元100%收购盾安新能源,本次收购将以发行股票形式完成。此次交易完成后,江南化工将一举进入环保、新能源领域,进而成为民爆业务、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企业。

江南化工拟以8.73元/股发行455,899,193股收购盾安新能源,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对象为盾安控股、青鸟旅游、杭州秋枫、舟山如山、宁波复信、宁波新锐、舟山新能、丰泉福能、舟山合众。同时拟以不低于8.40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盾安新能源的山西盾安隰县98MW风电场、甘肃瓜州北大桥100MW风电场、通渭黑燕山二期100MW风电场、内蒙古包头百灵庙三期100MW风电场等项目。

江南化工发行收购股票数量明细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盾安控股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一体化的大型民爆上市公司,主要为矿山开采、基础建设、城市拆除爆破等提供民用爆破器材和工程爆破服务。公司在安徽、新疆、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宁夏、内蒙、江苏、西藏10省区,拥有9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盾安新能源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专业从事风电场、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及可再生能源设备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在内蒙古、新疆、宁夏、贵州、甘肃等地成立了多个区域公司,已获取近6000多万千瓦的优质风、光资源,设立了近百座测风塔及多套测光设备对风、光资源进行测量,遍布全国10余省(自治区),基本完成了投资发展的产业布局。截至2015年底,盾安新能源已建成并网装机容量达到76万千瓦,在民营企业中独占鳌头。2017年底装机规划规模为130万千瓦。

江南化工是盾安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盾安新能源是盾安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企业,因此本次收购可以看做是盾安集团的一次重大内部业务战略调整。交易完成后,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将控制上市公司59.80%的股份,仍是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南化工查看更多>盾安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