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重磅】三部委联合发文试推行可再生能源绿色证书制度(附通知)

2017-02-03 10: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章认购信息

第二十一条 信息发布

认购信息归信息中心所有。未经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使用和传播。经信息中心许可使用认购信息的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不得将认购信息提供给第三方使用或传播。

信息中心负责发布证书认购信息,并通过信息平台、认购平台或其他媒体予以公布。发布信息包括:

(一)认购季报和年报;

(二)异常认购公告;

(三)违规认购公告;

(四)其他公告。

信息中心可根据需要,调整信息发布的方式和内容。

第二十二条 信息报送

信息中心负责对认购信息进行记录和备案,按季度统计汇总并形成报告,报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和国家能源局。

第七章 附则

第二十三条 本规则下列用语具有如下含义:

(一)不可抗力:指认购平台现场或全国其他部分区域

出现或据灾情预警可能出现严重自然灾害、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调整、认购平台因非法入侵而中断、终止,遭遇不明黑客攻击或社会安全事件等情形。

(二)意外事件:指认购平台现场发生电力供应故障等意外情形。

(三)技术故障:指认购平台的网络、硬件设备、应用软件等无法正常运行,以及认购平台在主备系统切换、软硬件系统及相关程序升级上线失败等意外情形。

第二十四条 本规则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负责解释。

第二十五条 本规则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