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视频派】“呵呵 你们误会了风电!”

2017-02-03 14: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机组风电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从辛苦忙碌的风电岗位回到家中,总会有人问起风电;当从家中拉起行李去工作岗位的路上,也会被问起风电。风电,基层一线的风电人在谈,身居庙堂之高的领导们在谈,就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会谈几句。人类驭风逾千年,从航海到农业到风电。风电,有人褒奖有人批评,批评风电噪音扰民,批评风电杀死鸟类......然而,你知道吗?现代风电机组是没有噪音的,风电在鸟类致死的原因只占0.01%。本期视频派我们来带大家了解风电的真相。

上期回顾【视频派】低风速:风机预安装&高空整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