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员“收心” 开好新局

2017-02-03 15: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网跨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焦目标任务,突出质量效益,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实现年度工作良好开局。”2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电网跨越、管理转型、队伍提升“三大攻坚”行动为引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春节假期刚过,济源供电公司就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收心会”,认真听取各部门近期工作安排,围绕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强化责任,明确任务,传导压力,统一思想认识,完善保障措施,积极打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在此基础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基层班组检查劳动纪律、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公司发展决策、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持续优化供电服务与员工交流,要求及时收好心,迅速投入到各项具体的工作实践,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建功岗位,创造良好业绩。

济源供电公司利用“收心会”和一线检查督导,向全体干部员工上好节后“第一课”,抓开局、打基础,层层做好思想动员,对当前工作进行明确。在电网发展方面,要求坚持主配协同,加快储备项目的前期运作,抓紧做好在建、续建工程的开工协调和实施;在管理提升方面,坚持精益化理念,以提质增效为根本,提高运营效率,加强执行力建设,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求效益;市场开拓方面,利用当前有利时机,主动调研客户需求,扎实开展电能替代潜力调查,及时做好电力保障和技术服务;在为民服务方面,梳理报装报修流程,优化日常服务举措,促进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高;在队伍建设方面,及早落实干部教育管理和员工技能培训计划,深化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技术和能力保障。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成立督导组,不定时深入各部门和业务班组检查督导各级人员的精神状态、作风纪律,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全员“收好心”、各项工作“开好局”,为全年目标任务的扎实有效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网跨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