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1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1-1.31)

2017-02-04 15: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广西发改委核准港北七星岭60MW风电场工程(附文件)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发改委今日发文批复核准港北七星岭风电场工程。该项目建设规模为60MW,建设单位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5504万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10、三峡新能源福建屏南、闽清上莲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总装机88MW

12月28日,三峡新能源福建屏南灵峰40兆瓦风电项目,闽清上莲48兆瓦风电项目取得福建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屏南灵峰项目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境内,风资源较为丰富,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0兆瓦。拟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电机组20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8057.29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2.54万吨,减少灰渣约0.51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7.87吨,二氧化碳6万吨。

闽清上莲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境内,风资源较为丰富,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8兆瓦,预计年上网电量为9325.43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2.94万吨,减少灰渣约0.59万吨,减排二氧化硫43.83吨,二氧化碳7.22万吨。两个项目实施将带来良好的减排效果,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同时两个项目经国家能源局同意已列入福建省发改委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

11、国电集团两个风电项目获核准 总装机198MW

广西龙源三江独峒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6年12月30日,龙源广西公司三江独峒风电项目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批复。

三江独峒风电项目位于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乡、同乐乡、八江乡、良口乡境内,该地区风资源良好,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风电机组,同期配套建设1座220千伏升压站,接入南方电网运行。据测算,该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21852万千瓦时,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185小时。龙源广西公司牢牢把握自治区政策及新能源发展方向,主动加强与省能源局及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积极办理核准支持性文件,为项目核准奠定了基础。(张泽刚 肖康俐)

河北新能源山西寿阳松塔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6年12月30日,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寿阳松塔风电项目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山西寿阳松塔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东部松塔镇境内,拟安装49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容量为98兆瓦。此项目是河北新能源在山西区域风电项目的又一重大突破,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公司在山西晋中地区风电项目的后续开发和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