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世界目前单机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9H级燃机 巴基斯坦赫维利项目1号燃机顺利吊装就位

2017-02-06 11:01来源:山东三建作者:李方印关键词:燃机电站燃机单循环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巴基斯坦赫维利项目1号燃机顺利吊装就位,并刷新了巴基斯坦燃机内陆运输与吊装工作两项新纪录。

赫维利项目1号燃机长10.826m,宽4.978m,高4.997m,重370t,运输距离长,难度大。为最大限度缩短燃机运输周期,项目部积极做好燃机监造、船运等信息的跟踪,提前进行清关准备,并通过业主与巴基斯坦政府高层进行沟通,协调陆运途中各方关系。2017年12月17日燃机开始发运,用时不到8天便完成了运输到场工作,刷新了巴基斯坦燃机运输的新纪录。

为确保燃机的顺利就位,项目部超前策划吊装方案,采取24小时联轴转的方式平整、压实场内运输道路,清理、验收燃机就位台板基础,并提前完成燃机吊装中可能遇到的管道、支架等的拆除工作。

燃机到场后,项目人员冒着阴雨天气,顺利将设备运抵指定位置,并连夜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吊装期间的准备工作。

随后,吊装工作正式开始。经过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于13时36分圆满完成吊装就位任务。整个吊装就位工作分工明确、控制精准、过程高效,成功创下燃机吊装速度的新纪录,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号燃机的顺利就位,为后续燃机安装工作创造了条件,标志着项目朝实现单循环发电目标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在新形势与新任务面前,赫维利项目建设团队将继续发扬“自强、执着、科学、超越”的新铁军精神,以公司职代会精神与要求为指针和航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生产任务目标而全力以赴。

赫维利1230兆瓦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赫维利•巴哈杜尔•尚地区,将建设世界目前单机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9H级燃机,总装机容量1230兆瓦,工期为27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机电站查看更多>燃机查看更多>单循环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