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确保企业复工安全用电

2017-02-06 11: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气设备改造企业节后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周到,这下我们可以放心恢复生产了。”2月5日,河南省济源市天鑫建材厂经理王明强看到电缆分接箱的安全隐患被排除,用电设备调试完好,对主动上门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李新和刘佳表示感谢。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保证企业节后复工安全用电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细化措施,主动作为,本着早着手、早行动的原则,提前对春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的企业细致梳理盘点,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制定节后复工用电服务台账,明确客户基础信息、节后复工计划和供电服务重点,按照职责分工把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组和具体人员。春节过后,该公司主动与客户沟通,确认复工时间,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定点服务,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及生产生活区域内的电力设施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帮助企业治理安全隐患,消除涉电风险,积极解决用电难题。鉴于个别企业的电力设施停运时间长的现状,指导客户调试用电设备,对应急自备电源装置做好试运行和维护工作。同时,向企业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核对客户档案信息,优化和完善用电方案,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接下来,该公司在深化专项服务的基础上,还将对已经复工的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跟踪关注企业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建立常态沟通机制,随时在企业容量变更、电气设备改造和日常用电等方面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为企业生产提供优质安全的电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改造查看更多>企业节后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