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济南2017年度市级重点项目:火电4个 风电7个(全名单)

2017-02-08 08: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17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安排。2017年,全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40个、预备项目88个,总投资10055亿元。其中,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18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113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48%,是全市历年来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年。其中涉及济南北部热电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长清风力发电项目、商河国瑞风力发电项目等重点能源项目,详情如下:

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安排的通知

济政办发〔2017〕1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2017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安排》已经市政府同意,现予印发。

2017年是“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关键之年,全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40个、预备项目88个,总投资10055亿元。其中,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18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113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48%,是全市历年来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年。

围绕产业提质增效,结构转型升级,安排实体经济项目138个,总投资4236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897亿元。重点推动总投资630亿元的万达文体旅游城、240亿元的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以及50亿元以上的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城、中铁联运总部基地,10亿元以上的百联奥特莱斯、菜鸟物流、宜家家居等产业项目加快建设。

围绕增强服务功能,实现共建共享,安排建设现代泉城项目102个,总投资3949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216亿元。重点建设总投资近1000亿元的轨道交通(R1、R2、R3、M2、M3线)、300亿元的城市“高快一体”路网、100亿元的济青高铁、70亿元的石济客专等城市交通治堵项目;重点实施总投资737亿元的棚改安置、500亿元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起步区、30亿元的教育大班额建设、20亿元的历城潘田城中村改造、16亿元的历城二中迁建等社会民生保障项目;重点搞好总投资108亿元的“水生态”建设、78亿元的海绵城市、48亿元的“外热入济”、40亿元的街道更新提升、30亿元的“外电入鲁”、10亿元的“外气入济”等生态环境治理项目。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重点项目对“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投资支撑作用,按照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管理有关规定,完善管理机制,加大服务协调,优化建设环境,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市级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

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月19日

附件:

2017年度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安排(单位: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