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淄博公布2017年市重大项目:12重点能源项目(全名单)

2017-02-09 08: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公布了2017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其中涉及淄博明瑞热电有限公司东部化工区热电联产项目、淄博鑫胜热电有限公司鑫胜热电扩建工程、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淄博齐林贵和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淄博托普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风力发电项目等重点能源项目,详情如下:

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7年市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继续加强投资拉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市政府研究,确定2017年市重大项目330个,总投资29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6亿元。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积极作为,增强支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我市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重大项目建设是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的重要抓手,对深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支持和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形成持续有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二、勇于创新,提高手续办理效率、搞好要素保障。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要创新工作方式,实行“容缺受理、后置补齐”“施工许可先审批后缴费”等工作模式,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要强化“要素资源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统筹解决重大项目用地需求,优化排污和能耗指标配置,拓宽项目融资渠道,依法依规减免项目建设有关收费。同时,严厉打击各类影响项目正常施工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三、严格督导,强化重大项目督查考核。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和市重大项目推进办要及时调度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项目推进事项分工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定期调度督导,实现任务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各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搞好协调配合,形成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附件:2017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

淄博市人民政府

2017年1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法院,市检察院,淄博军分区。各民主党派市委。

附件:

2017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