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邵国勇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

2017-02-09 11: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邵国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邵国勇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一行,双方就加强银企协同、提升战略合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国勇欢迎胡浩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2016年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电力行业产能总体过剩,2017年面临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中国华电将按照中央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稳中求进、进中调整”,加快转型发展,全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2218”发展目标。他希望工商银行能够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支持华电发展,全面提升双方战略合作水平,建立总对总、分对分的联动机制,实现全面、长期、互信、共赢、最惠的合作关系。

胡浩感谢中国华电对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工商银行将全力支持华电转型发展,在资金融通、海外发展、产品创新、金融合作等方面加强协调沟通,满足华电实际发展需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邵国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