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破译低风速高发电量密码

2017-02-09 13:50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于海江关键词:低风速风电东方风电中车株洲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风电发展逐步向低风速地区“倾斜”,低风速区域的风资源开发价值越来越被重视,开发效率也在不断提高。加之我国风电技术愈发成熟和机组备件更新迭代,使得低风速风电从前期微观选址、设备选型、控制系统、变桨系统、智能运维等都具备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低风速风电是指风速在5.5到6.5米/秒之间的风电开发项目,我国低风速风电场的开发正逐步进入发展期。根据近两年风电项目投资造价情况分析,年利用小时数达到2000小时以上的风电项目都有不错的盈利能力,年利用小时数达到1800小时则大多数风电项目资本金财务内部收益率可以达到8%的要求。

位于四川安宁河峡谷内的德昌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风速风电查看更多>东方风电查看更多>中车株洲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