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燃机技术|GE燃机系列全介绍

2017-02-10 08:59来源:电建技术关键词: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GT13E2

E级 燃气轮机(50 Hz)

效率最高的E级燃气轮机

GT13E2燃机性能优越、应用广泛,在E级机组中居于领先地位。GT13E2 2012和GT13E2 2005两款机型的灵活选择可为用户提供最佳方案选型。无论是简单循环还是联合循环、热电联供还是工业应用,GT13E2都是最佳选择。除了可以根据现场特殊出力要求选择适当的型号,还可以在运行条件状态下,选择优化性能或延长检修周期。这种独特的能力使得客户在面对电力需求波动的情况下可以管控成本,节约开支。

 

6、9E.03/04

E级 燃气轮机(50 Hz)

灵活性强,性能优越

无论是沙漠还是热带雨林,亦或是极地的严寒环境,稳定可靠的9E.03重型燃气轮机都可以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提供最可靠的动力,并且适合各种负荷工况和应用。该机型是发电行业燃料灵活性最强的产品之一,可使用超过52种以上的燃料,几乎涵盖了全部的燃料种类。在保持9E.03燃机简单实用的基础上,9E.04重型燃机做为升级产品可以提供更高的出力和性能,从而能够在降低每千瓦发电成本的同时,提供一个具有高可用率、高可靠性以及高耐用性的发电解决方案。

 

7、LMS100

航改型 燃气轮机(50 Hz)

世界上单循环效率最高的燃气轮机.

为满足当今全球能源产业对波动性愈加增长的需求,电力生产厂商正在寻找灵活、高效、以及可靠的技术。GE的LMS100*级间冷却燃气轮机系统呈现了启动快速、高效的热力循环、以及电力调节能力,所有的这些都伴随着单循环热效率超过43%并且能够满足严厉的排放要求。LMS100-PA+/PB+燃机在应用注水或干式低排Nox控制技术下能够提供105MW到111MW的动力输出。LMS100的机群有53套的装机量,超过40万运行小时,可靠性达到了99.7%。

 

8、6F.03

F级 燃气轮机(50 Hz)

适用于分布式能源的先进技术

无论是用于发电、为石化行业提供蒸汽或用于区域供热,6F.03重型燃机简单或联合循环皆可提供高效、可用、灵活和可靠的解决方案。6F.03燃机的高排烟量及多种燃烧系统的优势使得它成为一款适用于50Hz或60Hz中等容量的理想产品。此外,离网运行时,具备孤岛运行能力的6F.03机组可以根据需求供电,并及时响应电网瞬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联合循环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