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6-2.1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2-10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巧家2个风电项目获核准 预计3月开工建设

日前,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昭通市巧家县海坝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和《关于昭通市巧家县新厂沟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巧家县海坝、新厂沟2个风力发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据了解,海坝和新厂沟2个风力发电项目均选址于巧家县崇溪镇。海坝风电场项目,装机规模3.6万千瓦,总投资33315.07万元,拟安装单机容量2.0MW机组18台,设计年平均利用小时数2395h,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8621.92万千瓦时;新厂沟风电项目,装机规模4.95万千瓦,拟安装单机容量2.0 MW机组24台和1.5MW机组1台,设计年平均利用小时数2506.2h,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12405.7万千瓦时。

辽宁发改委核准中广核义县刘龙台(二期)风力发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辽宁省发改委近期核准了中广核义县刘龙台(二期)风力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输配电项目

北京新机场35KV临时输变电工程成功送电运行

2017年1月22日,随着场内两台新投入的35KV油浸式变压器“嗡嗡”运行声音的响起,标志着北京新机场35KV临时输变电工程成功送电并正式投入运行。该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为:在新机场场内建设35KV临时变电站一座(容量为32000KVA),电源取自廊坊市万庄110KV变电站,线路长度约18KM,经廊坊朱场村、李纪营、石庄户村等,同时跨越密涿高速、京台高速。

扎鲁特-兴安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内蒙段)获核准

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印发文件,核准建设扎鲁特—兴安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内蒙段)。扎鲁特—青州特高压直流送端配套包含6个500千伏工程,其中,由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负责办理核准的扎鲁特—兴安、扎鲁特—科尔沁两个500千伏工程至此已全部完成核准。扎鲁特—兴安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作为扎鲁特特高压换流站配套工程,工程新建扎鲁特换流站至兴安变500千伏线路三回,内蒙段线路长度3×181千米,工程总投资约14.41亿元。

山西榆次35千伏乌金山变电站断路器成功送电

1月20日,山西榆次供电所属35千伏乌金山变电站进线乌金山线395断路器成功送电,为乌金山35千伏变电站可靠运行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据悉,这次35千伏乌金山变电站改造由于种种原因施工较慢,全站为单电源运行方式。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1.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