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6-2.1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2-10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河源35千伏上陵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一期工程投运

日前,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广东河源35千伏上陵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一期工程竣工并启动投运。该工程本期站区安装50兆伏安变压器1台,新建10千伏出线间隔8个,总投资1131.92万元。

江苏环保厅对大屯能源220kv输变电工程作出项目环境文件公示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江苏环保厅对大屯能源220kv输变电工程作出输变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公示。

详情阅读

1677公里四国跨境输变电网项目开工 两中企联合中标相关标的

2月4日中午,冈比亚河流域开发组织与几内亚政府联合举行了四国跨境1677公里长输变电网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冈比亚河流域开发组织跨境输变电网项目全长1677米,途径塞内加尔、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冈比亚等4个国家,涉及变电站15座。1677公里跨境输变电网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为7.22亿美元。

内蒙喀喇沁旗66千伏印山变电站于节前投运

2017年1月18日23点整,国网内蒙古喀喇沁旗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带领现场调试人员冒着零下20几度的风雪顺利完成66千伏印山变电站的投运工作。并预计春节之前完成66千伏印山变3条10千伏新增输电线路的改切工作,3条10千伏新增线路分别是10千伏富裕地线952、10千伏大西沟线954、10千伏下瓦房线955。

水电项目

湖南省环保厅拟审批1个水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湖南省环保厅拟审批1个水电项目,即湖南省慈利县岩泊渡水电工程。大唐华银慈利县岩泊渡水电筹建处拟投资32602.66万元在张家界市慈利县境内建设湖南省慈利县岩泊渡水电站工程。拟建岩泊渡水电站位于澧水中游,为澧水干流梯级开发的第十级电站。装机容量25MW,年发电量9272万kWh,保证出力2.51MW,装机利用小时3709h。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1.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