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拧紧节后复工“安全阀”

2017-02-10 16:0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 郭江红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7年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教育,拧紧节后复工“安全阀”,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据了解,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是济源供电公司严把节后复工安全管理推出的具体措施之一。

培训对象包括“三种人”(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 )、专职安全员、班站长、中层干部,培训内容涵盖《安规》、《两票管理规定》以及安全生产形势、安全职责与责任等。通过对安全知识学习和安全生产事故的警示教育,消除节日综合症对安全生产的影响,筑牢复工安全管理基石。近年来,国家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社会对可靠供电的强烈需求都对电网安全运行、安全风险管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当前安全形势,济源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省公司和市政府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坚持“依法治安”理念,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该公司及时总结春节保电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要求各生产部门深化风险管控、隐患治理,筑牢电网、设备、队伍保障,做好作业现场安全监督、电网安全调控、设备精益运维等重点工作,坚守基建、营销、集体、信息、消防等安全防线,严防出现安全管理的“真空”地带。(卫凯 郭江红)

作者: 卫凯 郭江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