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张家口市自主研发新能源产品首获国际认证

2017-02-13 09:58来源:张家口新闻网作者:李丽华 王利东 张建萍关键词:张家口风电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张家口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入驻企业——清新张家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继荣获2016年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三等奖后,该公司自主研发的QXLD-300型9叶片智能同步调节框架圆风电机组型风光互补路灯取得欧盟CE认证,这也是张家口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产品首次获得国际认证。

该产品的核心优势是框架圆风电机组,具有 “微风能够启动,飓风也能发电” 的特点, 可在一、 二级微风下启动,在十级以上飓风时依旧正常工作。折合年满负荷工作3000-5500小时,是目前3风叶风机小时利用率的2倍,7项技术创新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清新张家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2014年注册成立的科技型小微企业,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新能源技术的研发。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30多项。在2015年第一台风光互补路灯设备下线以后,该公司就着手产品的申请取证工作,经过一年多艰苦的试验、零部件取证和沟通,近期终于取得了欧盟CE认证。

据了解,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 “护照”。凡是贴有 “CE”标志的产品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这为该公司今后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张家口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