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017-02-13 10:1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网设备巡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笔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元宵节当天,因保电应急预案完善,加之天气状况良好,光山电网运行平稳,圆满完成节日保电任务。元宵节最大负荷出现在21时20分为18万千瓦。

为确保元宵佳节可靠供电,光山公司成立了26支保电应急队伍,备齐备品备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公司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全员上岗;加强主、配网设备巡视、测温和消缺工作,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保证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热线和各供电所值班电话全天候畅通,确保客户需要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明确抢修现场领导到位制度,作好对客户的宣传、沟通和解释工作。由于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元宵节期间全县电网运行平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亮堂的传统佳节。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网设备巡视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