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其首个海上风电合约

2017-02-13 11:13来源: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电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其首个海上风电合约,将为中国滨海海上风电场项目安装电缆。

中英海底将为大唐公司拥有并运营的江苏省300MW风电场进行电缆敷设和挖沟作业。该项目中有三根,长23公里的220kV电缆为变电站传输电能。中英海底根据合同,使用DP浅水驳船和冲埋犁来完成电缆安装的作业内容。目前,电缆装载已经完成,并计划于2017年3月完成安装施工作业。

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全球海事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一家合资企业,在亚洲和中东区域的通信光缆、海上油气田建设及电力设施等各个市场具有卓越的海缆施工业绩。

‘SBSS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合同的签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它展示了我们始终坚持成为亚洲领先者和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的能力和战略愿景,同时让客户信赖我们。’蓝延昌-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总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电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