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城项目部及时处理业主方年末岁初整改工作

2017-02-14 08:3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机安全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宣城项目部根据国投电厂方要求,及时主动的对#2机组汽机房13.7米层行吊层原机组安装时制作的楼梯进行拆除。

面对高大笨重行车爬梯,加之处于发电机氢冷器附近,极易造成火灾和爆炸事故的发生,因此为确保动火切割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宣城项目部经理戴志勇、安全专工戴永红在动火作业前对工作班成员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安全交底工作,包括工作中存在的可预见、不可预见风险进行逐一分析、交代。对动火作业的安全对策,包括动火作业的种类、区域划分、安全组织措施、安全技术措施以及可燃性气体安全要求等,进行逐一罗列,并现场组织消防监护人员进行全程跟踪,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事故预想,逐一排除各类潜在风险。

面对较高风险的施工作业,检修人员克服困难,本着业主方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帮业主解决难题的理念,得到了业主方一直认同和赞赏。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安全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