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秦山核电招聘圆满成功

2017-02-14 08:3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站核电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莅临检修公司,根据秦山核电三厂109大修计划,对来自检修公司的47名检修员工进行招聘。招聘工作在公开、公正、严谨的气氛中举行,经过技术问答、面试等考核,最终30余名检修员工应聘成功。被聘检修员工表示,将团结一心,发扬检修人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为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双方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担了秦山核电站至三期常规岛检修维护、BOP部分系统运行维护工程。近年来,检修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多年来生产实践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精湛的技术,圆满完成了历次检修、维护任务,连续七年获得秦山三核"五星级"评价荣誉,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与秦山核电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电建二公司被秦山核电誉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新的一年,秦山项目部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运行管理新模式下创造出更多骄人的业绩,为检修公司下一步拓展核电业务市场树下里程碑。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