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陕西麟游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教育检查

2017-02-14 15: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电厂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2月8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陕西麟游项目部在一片冰天雪地中进行了复工前的准备工作。2017年春节长假后复工前,陕西麟游项目部及时组织对现场所有作业人员和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和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春节后陕西麟游电厂安装工程2标段各专业安全有序复工,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和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由项目部组织,安监科带队,重点检查各种大型机械的运行情况、脚手架的搭设、消防设施、施工电源、高空作业的防护等,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通报,提出整改措施,按要求限期限时整改。

在新的一年里,陕西麟游项目部将一如既往,满怀激情,信守承诺,完美履约,以拼搏向上的精神,树立“西北铁军”的形象。以实际行动争创安全文明施工样板、标杆工程,全力将麟游项目打造成放心工程、省心工程,为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西北电建三公司 周晓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