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2017年工作报告(全文)

2017-02-14 15:20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曹培玺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大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2017年工作部署

2017年公司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升竞争力为总抓手,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重要保障,着力做好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防范风险、深化改革、加强党建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四大绩效目标,确保获得国资委考核A级,确保实现行业领先,加快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做好2017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深入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稳与进的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研判形势,准确把握形势发展变化的新趋向,找准影响今年工作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重点发力,聚焦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防范风险、深化改革、加强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在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凝心聚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从严治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