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提醒谈话开廉课 廉洁教育重传承

2017-02-15 10:18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廉洁教育典型案例分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新岗位,开展新工作,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这是新年过后,滕州公司对物资岗位新调整人员入职前的廉洁教育开篇讲话。

一直以来,华电滕州公司有重点岗位人员入职前进行廉洁知识培训和廉洁提醒谈话的传统。谈话会上,物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物资岗位的工作职能和岗位特点,要求新员工要及时转变思路,尽快熟悉掌握岗位业务流程和工作职责,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更要熟知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主谈人通过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以及该公司2017年的工作重点,阐述全年反腐倡廉工作总体部署。并带领学习了物资管理、招标采购、合同结算等相关制度,结合制度条款,引入典型案例分析,讲述在物资工作中的禁忌行为,为新员工上了生动的廉洁“第一课”。会后,新入职人员表示,要牢牢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坚守职业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据悉,滕州公司在定期开展重点岗位轮换的同时,注重入职前的提醒谈话教育,让廉洁从业意识深入人心,提前走进关键岗位,已成为该公司系列廉洁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2017年,该公司将以此次廉洁教育作为今年新起点,进一步创新宣教方式方法,让廉洁清风走进各个关键岗位。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典型案例分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