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供热量屡创新高 提质增效“信心满满”

2017-02-15 10:4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供热量热网负荷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份供热量达116.60万吉焦,超出华电国际计划值12个百分点,创企业开栓供热以来月度最高值。其中,元月最后一天(正月初四),日供热量突破4.12万吉焦,刷新供热量单日历史最高纪录。”2月9日,在滕州公司二月份计划活动分析会上,元月供热数据引起大家格外关注,供热量的持续提升为企业雷响全年提质增效开局战。

一直以来,企业高度重视供热工作,牢固树立“以热保电、以热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强化与政府部门、热用户的沟通,拓展新用户,挖掘老用户,实现存量有改善,增量有突破。2016-2017采暖季,企业新增供热面积335万平方米,牢牢占据滕州市主力热源地位,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多措并举保障供热质量。随着热网负荷需求的大幅增加,充分发挥“以热促电”的政策优势,积极协调省电网调控中心,保障满足供热的最低负荷。同时不断强化运行人员的责任意识,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关注用热客户的用热方式变化,加大供热参数的运行监控力度,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用热参数,确保供热期间各个时段连续、可靠、安全、稳定供热,多措并举为用户输送“冬日暖流”。

在拓展热力面积、提升供热质量的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优化供热能耗指标。全力推进网源站一体化管理,2016-2017采暖季新增接管换热站36个,自管站比例达到72%,并对二级站和二级管网进行了全面消缺,掌握了节能降耗主动权。在热力精益化管理的持续努力下,2016年该公司供热单位面积综合能耗同比降低5.06瓦/平方米,降幅高达11.23%,企业供热实现扭亏增盈,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供热量查看更多>热网负荷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