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

2017-02-15 10: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来访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吴秀章参加会见。

陈进行首先感谢锡林郭勒盟盟委、盟政府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内蒙古投资发展的有关情况。陈进行指出,中国大唐高度重视在锡林郭勒盟的发展,相关电源项目、煤炭项目合作进展顺利。特别是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大力支持、扶持下,中新能化公司成立后,煤化工各生产要素得到优化配置,发展能力得到增强。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煤化工产业能在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走出一条崭新之路,不断推动我国现代煤化工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希望双方通过深入沟通交流,持续深化项目合作,实现地企双赢。

罗虎在感谢中国大唐对锡盟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罗虎在表示,中国大唐煤化工的重组成功,为锡盟有关项目发展带来了新的商机和希望。中国大唐作为锡盟最大的投资企业,锡盟盟委、盟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高度重视,并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切实解决煤炭供应紧张、消防环保等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中国大唐在锡盟的发展,不断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部、煤炭产业部负责人,锡林郭勒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