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2.15

2017-02-15 14: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企业华能集团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据

桂林市2016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8.95%

据统计,2016年,桂林市全社会用电量达104.2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95%。其中,第一产业用电量为1.6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3%;第二产业用电量为53.6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20%;第三产业用电量为17.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52%;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为31.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32%。2016年桂林市组织实施了四批电力直接交易,涉及13家企业,交易电量为4.59亿千瓦时,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4964万元,有力促进全市实体经济企业发展。

巴彦淖尔市2016年全社会用电量完成11.11亿千瓦时

2016年1-12月份巴彦淖尔市全社会用电量累计完成116.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4%。其中:一产用电量完成6.12亿千瓦时,同比下降1.89%;二产用电量完成93.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6%;三产用电量完成7.8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完成8.5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58%。外送蒙古国电量累计完成10.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48%。1-12月份全市地区最大负荷176.34万千瓦,最小负荷81.17万千瓦,平均负荷129.21万千瓦。其中:工业用电平均负荷约103万千瓦,占全市地区平均负荷的80%;紫金、盾安、乌化、联邦四大用电企业平均负荷20.28万千瓦,占全市地区平均负荷的15.69%,占工业用电平均负荷的19.68%。

项目

中方承建印尼东加两台火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2月8日,水电八局印尼东加火电项目2号机组经业主签字同意,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全部投入商运。东加火电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市,是水电八局同当地公司联营承建的EPC交钥匙工程。经过员工们的不懈努力,项目两台机组先后完成96小时满负荷试验、30天可靠性运行、性能试验,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要求,为下一步机组整体完全移交奠定了基础。

印尼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电厂并网发电

2月13日,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印尼万丹1×670MW燃煤火电厂顺利实现并网发电。此次成功并网将进一步优化印尼当地的能源结构,缓解当地电力供需矛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据悉,印尼万丹电厂是中建三局二公司在印尼承接的第5座电厂,位于印尼万丹省,距印尼首都雅加达约120公里,工期882天,合同造价6.59亿元,是印尼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的电厂。

辽宁省环保厅受理3个电力项目

近日,辽宁省环保厅受理了3个电力项目,分别是营口天盛发电有限公司煤气发电项目、大唐葫芦岛兴城围屏风电场(48.4MW)工程、歌美飒台安桑林风电场工程。

咸阳首个区域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获核准

2月3日,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推进取得重大突破,获得了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新兴纺织工业园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核准的通知》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咸阳市首个取得核准批复的区域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据悉,项目总投资71609万元,一期拟建2套60MW(47MW+13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总装机容量120MW级,用地面积64.7亩,年耗气量1.8亿立方米,年发电量6.84亿度,年供热量147.46亿吉焦。

宁夏环保厅公示拟对4项330kV输变电工程作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公告

近日,宁夏环保厅发布拟对4项330kV输变电工程作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文件的公示,分别是临河330kV输变电工程、凯歌330kV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宁东矸石电厂-罗山双回开断环入太阳山变330kV输变电工程、宁浙直流送端750kV接入工程。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2.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