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邹嘉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齐新平

2017-02-16 10: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邹嘉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邹嘉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邹嘉华指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长期以来为国家稳定、社会发展、民族团结作出了巨大贡献。第十三师在当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中国大唐在疆发展提供了支持与帮助。近年来中国大唐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在新疆地区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与此同时,积极贯彻中央有关政策要求,大力开展援疆工作,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就双方下一步合作,邹嘉华提出3点建议:一是加快推进双方售电公司进程,使之成为中国大唐新疆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合作的样板示范项目,为下一阶段业务合作及其他单位援疆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本着“价值思维,效益导向”的核心理念,积极推进符合“一带一路”战略要求的重点项目,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探讨新的合作模式,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是结合企业转型升级和国家支持地方发展的政策,积极拓展在新能源、集中供热等方面的合作,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贡献。

齐新平指出,近年来,第十三师在与央企合作中受益匪浅,特别是与中国大唐共同推进组建的售电公司,在当地能源领域广受关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探讨在煤矿、“一带一路”、能源制造、资本市场等方面的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不断推动双方又好又快发展。

集团公司计划营销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新疆发电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邹嘉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