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

2017-02-16 11:1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电申请刚报上,供电服务就上门了。电力有保障,俺搞食用菌种植就多了几分信心。”

2月15日,河南省济源市邵原镇杏树洼村返乡创业人员张祥玉对前来设计供电方案的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李世中和侯随战说道。 今年,济源市出台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政策,每人可申请最高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和3年内每年5000元的政策补助,并在创业培训等方面提供便利。受政策拉动,返乡创业、就近就地致富成为不少农村外出务工者的新选择。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谋划,统筹运作,本着电力先行的理念,积极开辟用电通道,倾心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扎实做好需求调研,组织14个基层供电所人员深入乡村农户,积极做好排查摸底,把脉创业意向和用电动态,细致梳理相关信息,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制定专项服务台账。

根据客户创业项目的特点和规模,认真勘测电力线路,周密做好电力保障措施,“一户一策”制定个性化的供电服务方案,明确人员责任,落实“一对一”服务机制,实行用电咨询、申请报装、方案答复、竣工验收、接火送电“一条龙”服务,并在客户受电工程环节提供全程技术帮扶,跟踪解决各类难题,促进创业项目早实施、早建设。目前,该公司已为79名返乡创业人员提供了优质服务。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对返乡创业项目的供电服务实行督办,落实服务质量问责制度,纳入相关部门绩效考核,并通过走访客户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改进措施,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倾心为返乡人员创业营造良好用电环境。(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