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团员青年多才多艺展青春风采

2017-02-16 18:48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华电滕州公司团委执行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不是听说今年的演出,满屏都是俊男美女呀!”

“维护部的小品你看了么?班长可是本色出演啊!”

新年刚上班,一场团员青年担纲主力的文艺晚会就拉开了帷幕。团青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舞蹈《光耀未来》配合着光与影的气息,舞者们翩翩起舞,表达了职工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维护部电气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班长的午饭》描述了公司青年人在超低排放改造期间所发生的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动人故事;相声《我爱传统艺术》、哑剧《候车室的故事》风趣滑稽、诙谐幽默;舞蹈《恋人心》、《辉煌》、《快乐洽洽》,歌曲《梨花又开放》、《岁月如歌》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欢乐;歌伴舞《相逢在春天》激情洋溢、深情满怀,反映了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2017年华电滕州公司团委将以公司重点工作为指引,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强化执行力建设、全力提质增效,为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华电滕州公司团委查看更多>执行力建设查看更多>